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花旗银行信用卡网银

花旗银行信用卡网银

花旗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花旗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浏览:9652

花旗.jpg

  花旗银行信用卡网银让更多的持卡人可以足不出户就享受到银行的服务,因此很多卡友都愿意开通这个功能,那么大家知道花旗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吗?不清楚的卡友可以看看卡宝宝的介绍。

  花旗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一、网上申请开通

  1.注册您的花旗网上银行登录卡号(CIN),ATM取款密码(APIN)和您的网上银行登录卡号相关联的任何账户帐号。

  2.搜索并且进入花旗银行官网,点击主页左上方的"登录"按钮。也可以在登录页上点击"初来乍到"进入注册页面 输入您的16位CIN,6位APIN和账户账号或信用卡卡号

  3.设置您的网上银行登录名、网上银行登录名和密码

  4.同意接受花旗网上银行服务条件和条款

  5.设置成功,办理完成

  二、通过电话办理

  您可以请拨打花旗24小时电话800-830-1880或86-20-38801267.若您在中国大陆以外,请拨打86-20-38801267。

  目前花旗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主要是网上申请以及电话办理,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