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的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啊?

花旗银行的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啊?

      

  网友咨询:

  我现在不在大陆,周围也没有花旗银行分部,我想把我的信用卡网银功能开启,请问我能用什么方法?

  资深回答:   

  大概总结了以下几个方法可以解决花旗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的问题。

  一、网上申请开通

  1.注册您的花旗网上银行登录卡号(CIN),ATM取款密码(APIN)和您的网上银行登录卡号相关联的任何账户帐号。

  2.搜索并且进入花旗银行官网,点击主页左上方的"登录"按钮。也可以在登录页上点击"初来乍到"进入注册页面 输入您的16位CIN,6位APIN和账户账号或信用卡卡号

  3.设置您的网上银行登录名、网上银行登录名和密码

  4.同意接受花旗网上银行服务条件和条款

  5.设置成功,办理完成

  二、通过电话办理

  您可以请拨打花旗24小时电话800-830-1880或86-20-38801267.若您在中国大陆以外,请拨打86-20-38801267。

  延展回答:   

  你应该在出境之前就办好的,这样比较麻烦,个人建议还是打电话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