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ETC信用卡申请

光大银行ETC信用卡申请

      

  光大银行有ETC信用卡吗?光大银行可以办理北京地区的北京个人速通卡,也有河北高速ETC存贷合一联名卡。河北高速ETC存贷合一联名卡是兼具速通卡、借记卡、信用卡功能的ETC信用卡。
  

  一、办理光大银行的河北高速ETC存贷合一联名卡有什么条件?

  1、申请人为光大银行营销区域范围内有河北高速ETC通行需求的私家车主。

  2、申请人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使用车辆的行车本办理。对于行车本非申请本人,需要达到光大银行相关客户级别后才可申请ETC联名卡。申请时需存定期存款3万元以上,活期需保留部分金额以保证通行费的扣划(实际以网点为准)。

 光大银行ETC信用卡

  
  二、ETC存贷合一卡的额度是怎样审批的?

  1、无光大银行信用卡,领卡当日初始额度为0,征信审批通过2天后可获得最低5000元的额度,并可在京津冀高速进行ETC收费,最终额度需以审批结果为准;

  2、ETC存贷合一白金卡的额度实时审批。

  3、已有光大银行信用卡,ETC存贷合一卡的额度与原卡额度共享,但是需要按照不同账户分别还款。
  

  三、河北高速ETC联名存贷合一卡的ETC通行费优惠是根据存的定期存款享受相应优惠。

  1万元-3万元(不含),享受9.8折优惠;

  3万元-5万元(不含),享受9.7折优惠;

  5万元-10万元(不含),享受9.5折优惠;

  10万元-50万元(不含),享受9折优惠;

  50万元-100万元(不含),享受8折优惠;

  100万元-500万元(不含),享受7折优惠;

  500万元以上(不含),享受5折优惠。

  存款包含:理财(安存宝、活期宝)、存款(活期、定期)。
  

  小编提醒:

  您也可以在光大银行办理北京个人速通卡,在北京地区任意网点填写申请书办理签约,工作人员向您发放速通卡,并绑定您名下光大银行借记卡;持申请书的客户留存联、有效身份证件、签约速通卡、签约车辆行驶证并驾驶签约车辆前往速通公司网点安装速通电子标签并激活;将速通卡插入电子标签,即可正常使用ETC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