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

建设银行信用卡恶意透支会有什么后果?会产生多少利息?

       浏览:5570

  建设银行信用卡恶意透支的严重后果,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一、个人信用记录的破产

  个人信用记录其实很重要的。建设银行信用卡恶意透支,就等于直接判了信用记录死刑。这个信用污点,会伴随你的一生。对你以后的银行贷款,信贷,都会产生负面的影响。

  二、高额利息惩罚

  大家知道,银行对于信用卡逾期还款是要收取高额滞纳金和利息的,利息以复利计算。利息到底有多高?一个直观的例子可以帮助大家了解到这点。曾有一个广州的卡友,透支

  1000,没还,5年后,被罚息10000多元。

  三、法律风险,被判刑

  信用卡恶意透支已经明确写入刑法。信用卡恶意透支,量刑的起点在1年以上,并且还要收取罚金。这个罚金不同于银行的高额利息惩罚,这部分的费用也是非常高昂的。

  以上三点,是信用卡恶意透支后的主要后果,当然,还会有其他后果。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总之,信用卡刷卡消费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如果没钱还款,那么就找第三方建设银行信用卡理财机构办理代还款业务。也不要置之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