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和利息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和利息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手续费:

  1、透支取现是我行为您提供的小额现金借款,在您急需时助您灵活调度资金。

  (1)透支取现的额度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最高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30%。

  (2)除取现手续费外(境内:交易金额的5%,最低2元,最高50元;境外:交易金额的3%,最低3美元),境内外透支取现还须支付利息,不享受免息待遇。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利息:

  建行信用卡透支取现利率是万分之五/日,透支利息计算的方式是,日利率乘以透支天数,同时是按月计收复利的。利息的收取是从取现当日计算,没有刷卡消费的免息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