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建设银行信用卡转账

建设银行信用卡转账

建设银行信用卡如何转账到银行卡

       浏览:38530

  建设银行信用卡仅支持转入,不支持转出。如果需要将建设银行信用卡里的可用额度转到借记卡里或者提取现金,建议办理现金分期或者预借现金。以上是卡宝宝的建议,欢迎借鉴。


  现金分期:


  现金分期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信用卡现金信贷业务,即时满足您旅游、付费、购物等小额资金需求,您可灵活运用信用卡信用额度支取现金,更可轻松享受3、6、12、18、24期分期还款。


  申请渠道:


  1.网点:


  可由本人携带信用卡和身份证原件到建设银行网点柜面当场办理


  2.ATM自动取款机:


  将龙卡信用卡插入建行ATM,选择“信用卡分期”-“现金分期申请”


  3.善融商务:


  第一步:登录善融商务buy.ccb.com,选择“融资中心”-“信用卡消费信贷”-“现金分期”-“立即申请”;


  第二步:完成手机验证;


  第三步:填写申请信息并确认条款;


  第四步:确认申请信息并填写信用卡验证要素;


  第五步:系统实时审核,审核通过即刻放款。


  4.个人网银:


  第一步:登录个人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信用卡分期”—“现金分期申请”;


  第二步:选择办理现金分期的信用卡卡号;


  第三步:填写申请信息并确认条款;


  第四步:确认申请信息;


  第五步:系统实时审核,审核通过即刻放款。


  每月手续费率:3期0.81%6期0.75%12期0.75%18期0.75%24期0.75%


  注意:持卡人应按照与建行约定的用途使用通过现金分期获得的资金,包括家庭耐用品消费、旅游消费、家居装修、助学进修、医疗保健等。


  预借现金:


  信用卡有预借现金(取现)功能,您可在境内我行各网点柜台、ATM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ATM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贴有VISA、[PLUS]、MasterCard、[CIRRUS]、JCB或银联标识的ATM、银行柜台提取当地货币。为保障您的账户安全,取现时需输入消费/取现密码。


  预借现金的额度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且不能超过卡片当前可用信用额度(信用额度-已使用额度),每日每卡限取2000元。


  预借现金无免息期,按照每天万分之五的利率计收利息,并按月计收复利。


  手续费:


  1、境内:通过本行或银联网络取款:按取款金额的0.5%收取,最低2元,最高50元;信用卡本行同城取溢缴款免收取款手续费。


  2、境外:通过VISA、万事达卡、JCB或其他非银联网络取现,按取现金额的3%收取,最低3美元(欧元);通过带有银联标识的ATM取现,按12元+取现金额的1%收取,其中按取现金额的1%计算的部分最低为2元。目前按优惠期价格执行,即:按12元+取款金额的0.5%/笔收取,最低14元(优惠期至2016年12月31日)。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