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网上转账汇款费率5折

建设银行网上转账汇款费率5折

      

网上银行申请方便,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个人金融服务。建行网银推出7×24小时全天候个人金融服务。个人网上银行功能共有八大类、百余项专业金融服务,包括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支付、信用卡、个人贷款、投资理财等各类金融服务。

 

同时,还实现了5种查询方式、20多类查询业务、100处查询链接。同时可以向活期和定期、向手机银行客户、向本行和跨行、向个人和企业、向国内和国外全功能转账汇款,还可以选择预约、批量转账方式。

 

为充分发挥网上银行7×24小时服务的优势,建行网上银行开辟了专门的投资理财频道,此外,还提供全方位的缴费服务,包括缴纳手机费、电话费、水费、电费等各种日常生活费用,免去客户的奔波之苦。通过建行网上银行,不仅可以为自己、还可以为他人信用卡还款,还款服务提供多重选择。

 

建设银行网上银行只是个例,为了广大市民的时间与便利,各家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的推出都为持卡人解决了一定的需求,各银行用户在时间紧迫或地域受限的情况下不妨多多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