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谁知道工银信使是什么

谁知道工银信使是什么

      
网友咨询:

  工银信使是什么?有什么用?

其他回答(2)

  这是工行的短信余额提醒服务。可以在工行网银里面修改。

  请登录工行官网——个人网上银行页面——工银信使(表头栏中间)——我的工银信使(左侧边框栏内)——选择“终止”“修改”“展期”(每个账号后面)选择终止即可


工银信使就是以手机短信、手机网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客户指定的手机号码或电子邮箱发送电子信息的业务。

工银信使一般可以通过工商银行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短信银行、自助终端、门户网站及网点柜面等渠道定制。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