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

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

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怎么申请

       浏览:12051

  信用卡分期付款,信用卡分期付款给卡民缓解了很多的资金压力,也受到了广大卡民的青睐,那么,下面卡宝宝来给大家介绍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以及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期数及手续费费率的详细内容。

  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申请

  1、申请金额:单笔消费交易金额达到人民币500元及以上,才可申请分期业务。

  2、申请时间:持卡人须在消费交易记账后,当期账单日之前(不含当期账单日),申请办理分期付款业务。

  3、申请方式:南京银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致电南京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信用卡的分期业务。

  南京银行信用卡分期期数及手续费费率

  南京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手续费率是按卡片等级区分的,不同等级有不同的收费标准,具体如下:

  南京银行白金卡:

  分期类型3 6 9 12 24

  消费分期0.40%/期 0.45%/期 0.50%/期 0.50%/期 0.55%/期

  南京银行贵宾卡:

  分期类型3 6 9 12 24

  消费分期0.45%/期 0.50%/期 0.55%/期 0.55%/期 0.60%/期

  南京银行普通卡:

  分期类型3 6 9 12 24

  消费分期0.50%/期 0.55%/期 0.60%/期 0.60%/期 0.6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