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南京银行信用卡转账

南京银行信用卡转账

南京银行信用卡转账怎样操作 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

       浏览:7915

  信用卡转账一般有如下3种方法:

  1、溢缴款转账。溢缴款转账也就是信用卡里多存了钱要取出来,只能转账到本人名下同行储蓄卡,而且不是免费的,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一般是0.5%-3%。

  2、预借现金。直接信用卡转账,等同于预借现金,可在指定城市指定银行ATM机将资金转入任一银行的银联卡中(不限本人名下)。直接使用信用卡转账的前提是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

  境内人民币转账手续费为每笔转账金额的1%,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境外转账手续费为每笔转账金额的3%,最低收费每笔3美元或30元人民币(有特殊规定的卡片除外)。

  3、帮朋友代付。利用信用卡的支付功能,帮没有信用卡的朋友完成支付。等他他还钱时,让他直接转账到你的银行卡。这样就没有手续费,也不会产生利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