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用南京银行信用卡转账 转账流程是什么

怎么用南京银行信用卡转账 转账流程是什么

      

  提现后转账

  这是最普遍的一种方法,在信用额度范围内,先在ATM上提取现金,然后再存到借记卡上,按借记卡的正常转账程序转账。

  帮别人代刷商品,对方支付现金,通过存入借记卡转账

  这种方法可以免手续费,又能赚积分。这是很划算的。现在有一些第三方支付平台,可以先充值,然后提现。

  开通南京银行信用卡该行的网上银行功能,并开通转账功能。这需要本人到柜台办理。不过转账的额度也是有限制的,跟你的信用额度有关。

  无论是哪种间接的转账方式,南京银行信用卡转账都要收入高额的手续费和利息费,具体费用每个银行的费用都有所不同。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最好不要使用南京银行信用卡转账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