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

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

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浏览:15828

  大家是不是会对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感兴趣呢?今天卡宝宝就做了相关的总结,希望可以带大家认识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1.柜台开通
  持卡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上海银行信用卡到上海银行受理网点办理开通个人网上银行,然后填写申请表,开通个人网上银行业务。持卡人打开上海银行主页,然后进入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页。请按照提示完成安全控件安装及数字证书下载,之后返回个人网银登录页,登录后即可享受上海银行网银提供的各项服务。
  2.网上开通
  持卡人需要百度搜索上海银行或者输入网址(http://www.bankofshanghai.com/)登陆上海银行网站。根据提示进行操作,申请个人银行,即可开通网银,
  3.电话开通
  持卡人可拨打上海银行客服电话进行业务咨询。
  目前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有三个,有不清楚的卡友可以继续咨询卡宝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