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其实很多卡友都不太清楚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的登陆方法,为了解决大家的困惑,卡宝宝今天就针对这个问题给大家做下解答。
  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为了保证您正常使用个人网银,推荐使用WindowsXP、WindowsVista、Windows7、Windows8操作系统及IE6至IE10、搜狗、360浏览器,并将计算机屏幕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或以上。
  上海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用户可凭登录名和您自行设定的登录密码登录网银,其中登录名可输入用户昵称、账(卡)号或证件号。具体登录步骤如下:
  第一步:打开上海银行主页(www.bankofshanghai.com),点击“个人网上银行”图标,进入个人网银登录页。
  第二步:系统自动检测您的电脑是否已安装上海银行最新版个人网银安全控件,若页面未弹出提示框且登录区域密码输入框显示正常(如下图),请直接进入第三步;
  若系统检测到您的电脑尚未安装上海银行最新版个人网银安全控件,则将弹出对话框提示您下载控件,为保证您正常使用网银,请根据提示下载并安装控件,完成安装后可进入第三步。
  第三步:请输入登录名+登录密码+校验码,其中登录名可输入您自行设置的用户昵称、您已添加至网银的账(卡)号或您开通网银时预留的证件号(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等有效证件的号码,其中身份证号码区分15、18位),密码请输入您开通网银时自行设置的网银登录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开始享受上海银行个人网银为您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
  经过卡宝宝的解答,大家是否清楚了上海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的呢?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