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兴业银行信用卡透支

兴业银行信用卡透支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能透支吗 信用卡透支额度怎么办理

       浏览:14100

  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能透支吗?

  如果信用卡额度用完了还能用吗?有这种疑问的卡友请看过来!信用卡额度一直是各位关注的焦点,这当然也包括小编在内,小编时常觉得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不够花!申请一张信用卡已经是够费劲的一件事了,好不容易申请到了额度又这么低,因此,小编为了能多花那么一点点钱决定超额!

  根据央行规定,银行可以将信用卡刷卡消费的最高额度控制在预先设定信用额度的110%,相当于可超限10%。所以信用卡额度用完,还能透支使用。小编是不是很机智~实在不够花我们可以动用我们的10%额度,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是必然的,这10%额度的代价也是不小,所以如果想动用这10%的额度,还是先来看看关于这10%额度的介绍吧。主要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第一:多出的这10%消费额度并不是无偿的,银行会对这部分的金额收取一定比例的“超限费”;

  第二:信用卡超限费收取的金额通常是超过信用额度部分的5%,人民币账户的超限费最低为10元,最高为200元:也就是说,如果信用卡的固定额度是20000元,在用完这个额度后持卡人还可以透支500元进行消费,但必须为这500元交25元的超限费。

  第三:申请了临时额度后,还款时必须先还清超过原来固定额度的部分,因为临时额度不计入最低还款额,所以不能只还总额的10%,否则会产生很高的利息,持卡人需要特别留意。

  信用卡透支怎么办理?

  信用卡透支应该是指超限透支消费,这个需要持卡人拨打信用卡客服热线进行申请。拨通人工服务后,申请超限额度,审核通过后才可以刷卡使用。如果是普通透支消费,不需要特意办理,因为信用卡的功能之一就是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