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怎么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

兴业银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怎么查询?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询?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一:网银查询

  登陆兴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通过查询您的账户信息,即可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二:电话查询

  使用手机或固定电话进行拨打兴业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95561,按1选择信用卡业务,按3进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三:账单查询

  通过每月银行寄给您的信用卡对账单上面查询您的信用卡额度。

  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四:手机银行app查询

  在兴业银行官网或者手机自带的应用商店搜索兴业银行手机银行,下载后输入信息绑定您的信用卡账户,在信用卡栏目中即可查询到您的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

  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方法如下:

  1.分次提额:

  新卡使用三个月以上,持卡人可主动申请提额,银行一般不会审批,这时应继续刷卡、按时全额还款,再坚持几个月,再次向银行申请提额,一般第二次会接受申请。

  2.保持良好习惯:

  日常用卡时,不要经常取现,不要在固定时间点刷卡,以免被银行怀疑有套现行为。

  3.提供财力证明:

  如果你还有申请时没提供过的财力证明,可以直接到银行柜台办理。这些证明包括:车产、房产、银行存款流水、工资增加证明、社保单、银行理财保险产品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