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浙商银行信用卡征信

浙商银行信用卡征信

浙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几天会上征信 逾期会影响征信再贷款吗

       浏览:15850

  浙商银行信用卡逾期几天会上征信

  如果没有及时还款,但在宽限期内还上钱不会罚息,不会上传到征信系统。如果超过了宽限期仍然没有还钱,就可能被上传到个人征信系统。

  每个银行的宽限期是不一样的,大多数银行是3天。一般逾期90天以上,或者逾期的金额过大,会被银行起诉。

  建议大家做好逾期防范意识,合理使用信用卡,做好消费预算,提前还款,按时还款,牢记逾期的危害。

  信用卡逾期会影响征信再贷款吗

  如果只有一次,不影响贷款的。

  有逾期或不良记录造成不能贷款主要有以下二点:

  信用卡两年逾期超六次,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

  个人信用卡或者贷款逾期连续三个月,或者在两年之内累计逾期超过六次,这样的情况就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目前一般银行或者公积金在办理信贷业务时,主要依据贷款人最近2年的信用记录,要办理公积金贷款买房的持卡人,不要轻易使用信用卡消费,并且一定要保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