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征信电话没接到怎么办 如何用处理

浙商银行信用卡征信电话没接到怎么办 如何用处理

      

  申请过浙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大多知道,银行会在审核期间通过申请人预留的手机号进行电话回访,询问些基本信息。前段时间有小伙伴表示浙商银行信用卡回访电话未接,那会有什么后果吗?不危言耸听,浙商银行信用卡回访电话未接后果还是很严重的哦。

  前段时间申请了浙商银行信用卡,有次在开会时接到浙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打来的电话,但是开会中不方便就没有接听,第二次是因为手机静音也没有接听到。后来就收到信用卡被拒的短信,网友表示很委屈。

  一般情况下,浙商银行信用卡回访电话首次没有接到,银行还会接着打几次,如果次次都没有接到,银行就不会再打电话了。

  那 浙商银行信用卡回访电话未接 有什么严重后果呢?

  1. 信用卡审批拒绝

  浙商银行信用卡回访电话未接,银行会直接拒绝下卡,判定审批失败。

  2.影响个人信用

  浙商银行信用卡回访电话未接,银行会认为申请人填写的资料有误,有造假行为,可以看出申请人信用有问题,影响个人征信信用。

  3.进入银行黑名单

  浙商银行信用卡回访电话未接,且多次未接,银行会觉得有被戏弄的感觉,情节严重的,甚至会拉入银行黑名单,下次想要再次申请浙商银行信用卡就能比较困难了。

  浙商银行信用卡回访电话注意事项

  一般情况下,银行会对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想要电话回访顺利,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记住申请资料内容,回答银行问题时需要和资料上保持一致。

  2.提前和单位人事部打好招呼,申请表上的单位固定电话常常会被回访,需要和接电话的人通个气。

  3.接电话过程中一定要冷静,沉着回答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