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网银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网银

紫金农商银行个人网银怎么申请 紫金农商银行个人网银功能介绍

       浏览:21362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互联网将每个人连接起来,而银行依托网络技术设立了电子银行。现在几乎家家银行都有网上银行,江苏紫金农商银行也是很早就设立了网上银行,下面我就来为大家来介绍一下紫金农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吧!


  紫金农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是紫金农商银行服务社会及广大客户的一种互联网金融服务方式,是银行电子银行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网上银行是基于互联网技术,通过网上银行系统平台,并依托各业务系统,为客户提供相关的金融服务。


  1.适用对象
  在银行开立结算账户(包括银行卡、活期存折等)的个人客户。

  2.产品特点
  费用优惠:活动期间跨行转账0手续费,达到一定条件返还口令牌费用。(活动详情见我行官网及网点公告)
  轻松便捷:通过互联网,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
  自助管理:客户可实现账户管理、自助理财、转账结算等服务。
  安全保障;通过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测评的多重安全保护措施,保障客户身份认证、数据传输和密码的安全。

  3.功能介绍
  (1)账户管理:提供个人账户查询、交易记录查询、外汇账户信息查询、账户设置、挂失服务、他行账户签约、他行账户查询、协议管理等服务。
  (2)转账汇款:提供行内转账、向他行转账/快速转账、收款人管理、网银转账查询、预约转账管理等服务。
  (3)自助缴费:提供水费、电费、燃气费、有线电视费等生活缴费服务。
  (4)投资理财:提供定期存款、通知存款、定活通、“紫金财富”理财等服务。
  (5)资金归集:提供他行资金归集的签约、解约、账户查询、汇总账户交易明细查询等服务。
  (6)信用卡:提供卡片管理、账户管理、还款管理、密码重置等服务。
  (7)个人贷款:提供贷款申请、申请结果查询、用信情况查询、历史明细查询、贷款还款等服务。
  (8)客户服务:提供电子银行开通管理、个人信息管理、安全中心、短信通知、社保卡等服务。

  4.申办流程:
  可通过网点注册、网站自助注册两种方式注册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网点注册:
  至银行网点办理个人网上银行注册手续时需提供如下材料:
  (1)申请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紫金农商银行借记卡、活期存折(结算户)等(如没有,可至网点办理);
  (3)填写《个人借记卡及电子银行服务申请表》申请开通。
  客户可同步申请办理短信通知、手机银行等产品的开户。

  自助注册:
  (1)进入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界面,点击登录下发“免费注册”栏目;
  (2)根据提示填写注册账户信息,设置登录密码;
  (3)在线签约《个人电子银行服务协议》并提交您的注册信息。
 

     以上就是紫金农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的简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