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其实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很简单,下面卡宝宝就大家详细介绍一些,不清楚的卡友可以看看卡宝宝的总结哦。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开通
  卡宝宝了解到,持卡人可通过网点注册、网站自助注册两种方式开通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个人网上银行。
  方法一:紫金农商银行网上银行网点注册
  至紫金农商银行网点办理个人网上银行注册手续时需提供如下材料:
  1、申请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紫金农商银行借记卡、活期存折(结算户)等(如没有,可至网点办理);
  3、填写《个人借记卡及电子银行服务申请表》申请开通。
  客户可同步申请办理短信通知、手机银行等产品的开户。
  方法二:自助注册
  1、进入紫金农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界面,点击登录下发“免费注册”栏目;
  2、根据提示填写注册账户信息,设置登录密码;
  3、在线签约《个人电子银行服务协议》并提交您的注册信息。
  以上就是卡宝宝整理的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法,不知道大家是否清楚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