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农业银行信用卡进度

农业银行信用卡进度

【全面】2019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口子

       浏览:8436

  农业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产品丰富,办卡量也比较大,不过,最近有卡友向小编反映,申请的农业银行信用卡迟迟没有动静,也不知道银行审核走到哪一步了。贴心小编给大家介绍下,2019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口子,申请人不必傻傻等待了。

  一般情况下,银行将申请人的申卡信息录入审核系统,就可以查询申请进度,而农业银行一般会在收到资料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录入,届时便通过以下申请进度查询口子查询:

  1、网银

  登陆农业银行信用卡官网,在“信用卡服务”栏中点击“申请进度查询”入口,填写申请人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手机验证码即可查询。

  2、客服电话

  直接拨打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66-95599,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完成身份验证即可获知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想要卡”——“申请进度查询”,根据提示提供正确的身份验证信息即可获取进度情况。

  4、短信

  发送短信内容:CCJDCX#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后六位,到1069095599,农业银行会恢复进度查询结果。

  5、银行网点

  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任意农业银行柜台,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小编提醒,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仅支持本人查询,如果你提供的身份验证信息不正确,是无法获取银行审核进度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