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办法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办法

      

农业.jpg

  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今天,卡宝宝小编要教大家怎么查询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帮助各位申请人在第一时间了解自己的申请进度,对这方面感兴趣的小伙伴请继续看下去哦。

  一、客服电话查询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请您致电客服热线40066-95599,在语音中选择“1”中文服务后,选择“6”申请进度查询,根据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码查询。

  二、微信查询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农行的官微信号,打开聊天窗口,菜单栏找到申请进度选项,输入申请人身份证就可以轻松查询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三、网上查询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登录农业银行信用卡网站,在“网上银行登录”栏目下选择“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后,选择导航中的“信用卡”功能。然后选择“卡片管理”栏目中的“申请进度查询”功能,然提示操作及可查询您的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