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光大银行信用卡进度

光大银行信用卡进度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如何不需要验证码?

       浏览:12650

  银行审核信用卡需要时间,有些卡友甚至苦等近一个月还拿不到卡片,如果这段时间还不清楚银行的审核进度,那就太痛苦了。为了不让申请人毫无期盼的等待,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觉得查询申请进度需要验证码麻烦的话,小编也可以支招帮你免了。

  一、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方法

  1、网银

  如果你有光大银行网银账号,可以登陆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2、阳光惠生活APP

  下载注册并登陆阳光惠生活APP,在“服务”页面——办卡服务栏目下有“办卡进度查询”入口;

  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关注“光大银行信用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在线申请”——“进度查询”即可;

  4、客服电话

  持卡人可以直接拨打光大信用卡客服热线400-788-8888,完成身份验证后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二、申请进度查询如何不需要验证码

  通过网上途径查询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都需要持卡人提供准确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和动态密码。很多人觉得动态密码太麻烦,如何能不用书动态密码就能查询到进度呢?

  不需要动态码的是原来注册时制定的ARC2码,如果你觉得麻烦可以向银行提出申请,不过有动态密码验证你的信用卡会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