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上海银行信用卡额度

上海银行信用卡额度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高吗

       浏览:8280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是多少?下面卡宝宝告诉你,欢迎阅读借鉴。


  上海银行信用卡境内取现额度:ATM取款和柜面每日累计预借现金最高限额为人民币2000元;


  境外:ATM每日累计预借现金限额为等值1000美元,当月累计预借现金限额为等值5000美元。


  延伸阅读:上海银行信用卡一般多少额度


  上海银行信用卡申办期间,信用卡部门会对你的资产、信用以及收入做一个综合评价,然后就是决定信用卡额度。


  据我最近与上海银行客服信用卡专员沟通所知,占有大部分上海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就是两到三万;只有收入万元以上的,或者在上海银行资金存有或往来较大的,才可以办理的金卡的额度是六万左右;比如账户存有200万以上的就可以信用卡额度被确定在八万。


  所以那是不一定、讲不清的回答。不过就算你是三万的额度,在你平时资信较好的情况下,临时要急用的可以通过电话事先与客服联系,申请临时调高额度,经过信用卡部门审核几个小时就会得到回复短信同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