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额度是多少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额度高不高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额度是多少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额度高不高

      

  信用卡的取现一直都是有额度的限制的,不过每一家银行的取现额度都有些不一样,那么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额度是多少呢?下面卡宝宝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额度是多少?


  1、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是本人信用卡额度的50%,可以循环使用,上海银行的取现额度比较其他银行都要高。


  2、上海银行信用卡每卡每日最多提现2次。


  3、境内使用信用卡取款时每日累计最高限额为人民币2000元。


  4、境外在ATM使用信用卡提现的每日限额为等值1000美元,而当月累计预借现金限额为5000美元。


  上海银行信用卡提额要注意以下技巧:


  1、经常使用信用卡并按时还款。多刷卡并及时还款有助于体现你的消费能力,银行会根据你的消费情况自动提高额度。


  2、主动向银行申请提额。多消费,使用一定时限后可以人工申请提高额度,一般都是三个月有一次机会,但能不能提额成功还要看你个人的具体情况。


  3、补充资产证明,申请提高信用额度。如果持卡人有新的资产证明,可以提交给银行,对于提升信用卡额度很有帮助。


  4、采取某些特殊的提额策略。银行为了圈地,都对信用卡的使用有一定的鼓励措施,比如对休眠卡的使用奖励等。基于此,如果你正常途径申请提额不能奏效的话可以选择一些特殊策略。


  5、尽量避免使用信用卡进行大宗消费、网上购物、支付宝交易及取现等。


  6、刷卡的商户类型不能总是与所在公司的经营范围性质类似。


  通过以上内容,相信您已经对“上海银行信用卡取现金额度是多少?”了解的十分清楚了,如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卡宝宝。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