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

工商银行信用卡财付通还款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财付通如何还款

       浏览:9162

  工商银行信用卡财付通还款方法 工商银行信用卡财付通如何还款?下面小编为卡友介绍工商银行信用卡财付通还款方法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透支消费后需要卡友及时还款,这是最重要的。目前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多种,其中,工商银行信用卡财付通还款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方式。

  工商银行信用卡财付通还款具体步骤如下:

  登录工商银行信用卡财付通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您可以使用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银行的银行卡向工商银行信用卡转账还款,工商银行信用卡财付通还款既便捷又安全。

  温馨提示:工商银行信用卡财付通还款支持的转出银行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民生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兴业银行、北京银行、中信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等,请广大卡友们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