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可以改吗 怎么修改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可以改吗 怎么修改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工商.jpg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可以改吗?怎么修改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账单日? 工商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可以选择的,并且不同的账单日对应着不同的还款日,这就意味着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可修改的,虽然可以修改还款日,但如果错过了还款日也这是一个大问题,别急别急万能小编来帮您。 

  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可以改吗?

  信用卡还款日与账单日是对应的,修改信用卡还款日后账单日会自动调整。主动申请调整还款日,可选择5日或10日,对应的账单日为12日或17日。 通过以下方法可修改信用卡还款日:

  1.登录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服务-我的信用卡”功能修改;

  2.关注工商银行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发送“TZHKR#卡号#新还款日#密码器动态密码或短信银行密码”修改。

  此外,您还可通过短信银行、电话银行、营业网点等多种渠道修改信用卡还款日。

  温馨提示:公务卡、公司卡、逸贷卡、航空联名卡、社保卡、年金卡等特殊卡种无法修改哦~

  怎么修改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账单日?

  百度搜索工商银行,进入官方网站,点击个人网银登陆,进入登陆界面,输入你的网银账号和密码,如下图所示,点击登陆按钮。登陆成功,点击信用卡服务选项,进入信用卡列表,点击后面的更多。下拉,找到设置还款日选项。点击后面的设置链接,直接下拉修改你的账单日即可!点击确定按钮,输入验证消息完整设置!

  工商银行信用卡错过还款日

  如果是因为忘了还款日造成的未还款,应及时进行还款,并且致电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说明原因,向银行申请免息还款,如果无法成功申请,那么也只能交相应的滞纳金了。

  如果是因为没有钱还款,那么建议您尽快还上钱,因为拖得时间越久滞纳金也会越高,并且还会被认定为逾期还款,造成个人信用受损。

  总之,无论您是因为何种原因都应尽快还上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