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网友没激活过的信用卡额度突然猛涨了11倍,怎么会这样?

一网友没激活过的信用卡额度突然猛涨了11倍,怎么会这样?

      

  最近,有一位网友发贴表示:自己有一张广发银行的信用卡,这张信用卡办下来之后自己从来没有激活过,更别说使用过了。但是,最近他却收到了广发银行的提额短信,这短信提额的程度让他吓了一跳。

  因为,他那张信用卡本身的额度只有3000块,这广发银行却一下给自己提了11倍的额度。也就是说,他的这张信用卡额度一下子从3000元,提到了33000元。广发银行的这一举动让他吓了一跳,他便赶紧到网上来询问,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广发银行这突然的提额也并不值奇怪;小编认为这主要的因素有以下这几点:

  一、马上就是要清明小长假了

  通常情况下,银行都会挑在节假日前给用户提额以促进用户在节假日多刷卡、多消费。这不,现在马上就要到清明小长假,不出去旅游,回家祭个祖也要花费不少呢。所以,银行给你大力度提额也很正常。

  二、 银行以为你嫌额度太少了才不激活。

  这位网友说广发银行一下给他提了11倍的额度,这点让他比较吃惊。其实,这也并不难理解,毕竟这位网友的信用卡从来没有激活过 ,且本身的额度只有3000块钱,可能根本不够这位网友消费使用的。

  所以,也许银行也是这么想的,那么它给你多提额也许就能促使你去激活卡片进而使用信用卡了。这样一来,它们就又占到了一个市场份额,这绝对比去重新开发一个新客户省时省力许多。

  三、竞争对手太多了。

  现在信用卡很好申请啊,手指头动动就可以从网上随便申请几张了。再加上,现在花呗、借呗什么的又出来横插一杠,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银行当然就更希望可以通过提额来把客户拉回来了。

  所以,小编认为银行突然给你大额度地提额了,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不过,小编也还是得提醒一下这位网友,你最好自行查询一下自己的个人征信或咨询一下银行你这张信用卡现在的使用状态,看看是不是有副卡或已经处于激活状态。

  如果你发现状态有不对,那你就得赶紧看看是不是自己的信用卡信息已经泄漏,然后被别人办了副卡使用后,才突然猛涨额度的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