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

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

2019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技巧 众筹还款有钱赚

       浏览:5271

  最近,浦发银行信用卡APP——浦大喜奔全新升级到了4.1.2版本,热门功能AI、智慧商圈、众筹还款、语音搜索等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其中,众筹还款这一功能更是创新了信用卡还款的新方式。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8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技巧——众筹还款如何赚钱。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月15日

  活动渠道:浦发银行信用卡浦大喜奔APP(4.1.2版本)——精品banner

  活动对象:

  众筹发起人——持有浦发信用卡且账户内含有欠款的持卡人;

  还款好友——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和非持卡人。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下载最新版本浦大喜奔APP(4.1.2版本),并在该APP中绑定浦发信用卡,且名下浦发信用卡账户内有信用卡欠款的持卡人,通过本活动指定的活动渠道进入活动页面,点击“立即参与”将链接分享至微信并向好友发起“众筹还款”,好友通过浦大喜奔APP(4.1.2版本)进行还款。

  活动结束后,累计帮忙还款的好友人数排名在前2万名的发起人可获得60元刷卡金奖励。

  2、活动期间,参与帮忙还款的好友可以一起瓜分160万元刷卡金奖励,每位好友瓜分获得的刷卡金最高不超过100元。

  小编提醒:本活动刷卡金可用于抵扣持卡人使用浦发信用卡发生的新增相关交易的交易本金(仅用于消费抵扣,不含取现和分期交易);非持卡人只有在获批并激活浦发银行信用卡后才能获得并使用刷卡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