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浦发.jpg

  不少才接触信用卡的朋友刷卡刷得痛快,可到了最后还款日却不知道怎么还款。这信用卡的还款可是使用过程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您的还款时间与数额很可能影响到您的信用记录。今天卡宝宝带您了解浦发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

  1、自动还款

  您可以通过您本人浦发同名结算账户与信用卡进行关联,银行将于到期还款日自动从该还款账户中扣划相应款项。

  为避免扣款失败,请在到期还款日前一天即存入足够金额,确保到期还款日当日您的有效同名结算账户均有充足余额。

  2、柜台还款

  您可至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各网点以现金或以本人名下借记卡转账的方式进行还款。各城市网点信息请登陆www.spdb.com.cn或拨打95528电话查询。

  *境外居民购汇还款时,需携带就业证、雇佣证明、护照、工资收入清单、工资完税证明资料前往有购汇资质的网点办理。如无账单,须本人携带信用卡并知晓交易服务密码办理账单打印。

  3、自助设备还款:

  (1)浦发银行自动柜员机现金还款

  您可在支持现金存款功能的自助存款机(CDM)或存取款一体机(CRS)上,存入现金进行还款。

  (2)ATM机还款

  您可在非浦发银行ATM上插入浦发银行的银联卡进入首页后,选择首页菜单右下方 “信用卡还款”按键后可进入ATM跨行取现还款功能。该功能以跨行取现形式从所插卡中扣出所需还款款项,中间过程不吐钞,并直接以现金存款形式存入所需还款的浦发信用卡中。还款金额须为50元人民币的整数倍。还款过程可能产生取现手续费,手续费金额参考所插卡发卡行跨行取现费用标准,每日最大还款额参照所插卡发卡行每日累积最大取现金额。

  4、网银还款

  若您的浦发借记卡已开通网上银行功能,您可登录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通过转账方式将您在浦发借记卡账户的资金转入同名信用卡,轻松完成还款。

  5、第三方客户端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