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个人最多可以申请多少张信用卡

一个人最多可以申请多少张信用卡

      

  一个人最多可以申请多少张信用卡?


  从理论上来讲是没有数量限制的,但实际一个人办理15到20张都很难,不过排除一些大佬级人物。无论从目前的相关的金融信用卡规定,还是现实中的具体情况,都没有明确规定一个自然人可以申请信用卡的最高上限。也就是说,只要个人资质符合银行的要求,可以申请国内所有发放信用卡的银行,而且原则上都可以获得批准。因为过度授信的问题很严峻,已经有银行因此被处罚款了,所以现在很多银行的信用卡授信政策中都有要求客户持卡数量和总授信金额不能超过一定的比例,具体数字是根据每一个人不同的资质决定的。


  但是如果申请的是同一家银行的几张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不可以累加,就是说你申请了某家银行的两张卡,一个卡额度5000,一个额度10000,如果5000的卡刷光,另一个卡就只能刷5000,如果10000的卡刷光,5000的卡就没额度了。


  当然信用卡肯定不是越多越好,这个大家都知道,如果信用卡数量过多,很有可能给自己的征信带来不利的影响,比如容易发生逾期、需要承担一定的信用卡年费、容易造成征信负债等等。根据个人的能力使用合理信用卡,量力而为地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