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提前还款划不划算?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提前还款划不划算?

      

  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业务,虽说可以在卡友无法全额还款时通过分期来缓解还款压力,但是需要支付分期手续费,为此很多卡友在手里头有钱了,就想提前还款来结束分期。那么,光大信用卡账单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提前还款划算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一、光大信用卡账单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自然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向银行申请,千万不要二话不说直接往卡里存钱,这样存进去的钱就会成为溢缴款,并不会抵扣你的账单金额的,并且取出来还要收费,目前光大本行取出免手续费;他行取出收取1%手续费,最低3元,最高200元。

  所以你想要提前还款,一定要拨打光大信用卡背面24小时热线电话400-6666-999人工服务,向客服申请提前终止账单分期,客服会在核实你的身份后,帮你计算一下最终要还款的金额,计算出来的金额会计入下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里面。

  你只要根据账单还款即可,还款成功后,你的信用卡账单分期就算是彻底终止了。


  二、光大信用卡账单分期提前还款划算吗?

  抛开账单分期费率,这个主要还是看提前还款剩余的手续费还要不要收,毕竟有的银行提前还款还需一次性支付剩余本金和未还期数的手续费,有的银行则不需要再支付手续费,后者明显就比较划算。

  而据小编所知,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提前还款属于第一种情况,也就是说提前还款必须一次性支付剩余的本金及各期手续费,且前期已收取的分期手续费不会退还。打个比方,本来这笔钱你借了6期,但还完3期就提前还款,结果还有3期没用,但是也要多还3期的手续费,怎么看怎么都不划算。


  以上即是“光大信用卡账单分期可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划算吗?”的相关介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