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邮储银行信用卡还款

邮储银行信用卡还款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怎么算?

       浏览:4230

  中国邮政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是指按期全额还款的持卡人享有的针对消费交易的免息期间,免息时间从银行记账日起至最后还款日止,最短20天,最长50天。透支取现交易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

  免息期计算举例说明(免息期20和50天分别如何计算):

  假设您的账单日为某月17日,到期还款日(以每月30天为例)为下月7日(若该月为31天,则为下月6日,大小月按此推算)。

  若您4月15日消费10,000元,且该笔消费款于当日记入您的账户,则银行记账日为4月15日,因您的账单日为4月17日,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后20天为5月7日,该笔消费最长可享受免息期为23天;

  若4月18日您消费10,000元,且该笔消费款于当日记入您的账户,则银行记账日为4月18日,由于该笔消费款应于5月17日账单日出账,因此距到期还款日6月6日有50天,则该笔消费最长可享受免息期为5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