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取现逾期还款会怎么样?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取现逾期还款会怎么样?

      

  邮储信用卡取现是邮政信用卡的一个功能,不少持卡人都会操作该取现功能,都知道一般把信用卡取现作为应急功能。但有借就有还,如取现后要及时还款,但是逾期的现象出来该这么办呢?卡宝宝就为大家介绍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取现逾期还款会怎么样。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取现逾期还款会怎么样呢?


  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逾期还款利息会产生巨额的利息:目前所有银行信用卡还款逾期的利率都是一样的,均为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算复利。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利息计算的本金是当月消费款项的总和,计息时间是:从消费当天开始计息!!!并不是很多卡友想像的以逾期的天数计息。


  除此之外,由于持卡人没有按时还款,银行还会收取滞纳金,滞纳金的比例更高:总金额的5%,而且月每个收取一次。


  其实如果逾期的天数不多,您可以使用银行的信用卡宽限期政策。如果您逾期的天数不是太多(比如逾期一两天),您可以拨打银行电话,一般情况下都是可以减免的。


  临时信用额度是必须全额还款的,在信用卡临时提额的一个月期间持卡人所使用的临时额度需要在当期到期还款日之前一次性还清不能分期还款也不能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如果临时额度未能按时还款则视为逾期、


  如果临时额度不按时全部还上就相当于信用卡逾期发卡银行将自到期还款日当日或次日开始计收信用卡利息通常为日息万分之五并收取滞纳金同时还会对个人信用 记录造成影响。这种不良记录则会造成信用卡还款不良记录,俗称“黑名单”。不良信用记录会对未来申请其他信用卡、房贷车贷以及其他贷款造成不良影响。


  以上就是卡宝宝对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取现逾期还款的危害的总结,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建议大家利用邮政银行信用卡取现以后,要尽快还款。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