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盛京银行信用卡怎么挂失 盛京银行信用卡挂失后怎么还款

盛京银行信用卡怎么挂失 盛京银行信用卡挂失后怎么还款

      

  有卡友们在丢失了信用卡之后常常会不知所措,其实在信用卡丢失时,我们应该第一时间进行信用卡的挂失,避免信用卡被不法分子盗以使用,今天卡宝宝就跟大家讲讲盛京银行信用卡的挂失的方法以及盛京银行信用卡挂失后还款方式


  盛京银行信用卡的挂失的方法

  方法一:电话挂失

  您可以选择拨打盛京银行客服电话400-699-6666或者信用卡热线024-24182333,客服会要求您提供身份证号码及姓名还有信用卡密码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后即可为您的信用卡挂失。电话挂失为正式挂失,银行将为您及时补制新卡并补寄密码信函。

  方法二:网上挂失

  如果您已开通个人网上银行,可以选择登盛京银行信用卡网站按提示办理挂失手续,这也是较为方便的一个方法。

  方法三:银行柜台挂失

  请您携带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前往盛京银行网点,在银行柜台直接办理,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协助您办理,如有疑问可直接提出,工作人员会为您解决。如果是需要他人代办,则需要本人要写一份委托书并盖章才可以哦——

  PS:挂失、补卡手续费共为每卡40元人民币


  盛京银行信用卡挂失后还款方式

  1、打电话给银行客服,告知个人信息,客服会将你的信用卡卡号告诉你。你可以带着信用卡卡号、身份证和钱前往银行营业网点还款。也可以直接前往营业网点还款。

  2、网上银行还款。登陆银行门户网站的个人网上银行,进行信用卡还款业务。

  3、用支付宝、财付通这样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还款。目前支付宝电脑客户端为自己还款免手续费,为他人还款收取0.2%的手续费,最低2元/笔,最高25元/笔。支付宝手机客户端为自己还款、为他人还款皆免收取手续费。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