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汉口银行信用卡

汉口银行信用卡

汉口银行信用卡积分计算规则

       浏览:10103

汉口.jpg

  汉口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以汉口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刷卡消费,即可累计积分,并选择兑换我行网站公布的相应的商品、折扣券、代金券或其他礼品。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在餐厅、旅馆、百货公司、其他零售商店的刷卡消费均可累计积分,但根据本行积分规则不予计算积分的项目除外。

  使用九通信用卡消费每满人民币1元可折算为1分,消费金额所产生的积分在银行记账日的次日生效。

  关于汉口银行信用卡的计分规则注意事项:

  (一)如遇到客户恶意透支、套现及其他本行认定为可疑或需要特殊处理的刷卡交易和积分,本行保留对该笔交易所产生的积分进行调整的权利。

  (二)汉口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一情形:所持信用卡被停用或管制、自行注销整户信用卡、对汉口银行其他债务不偿还的、违反《汉口银行九通信用卡领用合约》、违反《汉口银行九通信用卡章程》或本活动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的,汉口银行有权取消其参加积分奖励活动资格。如上述情形消失后,经汉口银行同意后方可继续参加本活动,并酌情恢复已累积的消费积分。

  (三)上述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汉口银行。如有变动,以汉口银行最新公告为准。如有疑问,可致电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40060-9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