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汉口银行信用卡账单怎么查 汉口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式

汉口银行信用卡账单怎么查 汉口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方式

      

  汉口银行信用卡账单怎么查?为响应绿色金融,方便您的还款及账务管理,自2016年4月起,汉口银行不再寄送纸质账单。而是以送达率更高、安全性更强、接收更便捷、使用更环保的电子账单为您提供金融交易、账单管理、用卡资讯等一站式服务,满足您多样化的账单管理需求。


  汉口银行信用卡电子账单查询方式

  1、电邮账单

  每月为您推送账单明细,更有最新优惠资讯。

  请确保开卡时预留的电邮地址准确无误,如需更新电邮地址请通过预留手机号发送“Y+卡片尾号后四位+新Ema地址”至106902896558。


  2、微信服务号

  您的掌上智能管家,为您提供账单提醒、还款小贴士等服务。

  关注“汉口银行九通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信用卡即可。

  3、手机银行

  您的私人理财中心,动动手指,瞬间查询账单、办理还款等业务。

  下载“汉口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手机银行卡”,加挂信用卡查看账务信息。

  4、网上银行

  为您提供当期及历史账单查询,更可办理分期等业务。

  请登录汉口网上银行htp/ w. hkbchina con,进入信用卡页面,点击“账户管理”查询账单。

  卡宝宝建议您根据用卡情况及时查询井安排还款,以防出现息费和征信问题。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