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小白卡好申请吗 交通银行小白卡申请条件

交通银行小白卡好申请吗 交通银行小白卡申请条件

      

交通.jpg

  据卡宝宝了解到,目前交通银行携手京东金融推出了“交通银行京东白条信用卡”,不少卡友都会这款交通银行小白卡感兴趣,那么这个交通银行小白卡的申请条件是什么?卡宝宝来告诉大家。
  交通银行小白卡是什么卡
  交通银行携手京东金融推出了“交通银行京东白条信用卡”。交通银行京东白条信用卡既能享受交通银行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又能享受京东金融提供的京东白条专享权益。此卡在卡面设计上与其他小白卡不同,颜色基调并不是以白色为主,而是黑色为背景并配以紫色、蓝色、白色、黄色四种渐变波浪线条。
  交通银行小白卡好申请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比较宽松,基本普通上班族都可以入手一张交行信用卡普卡或金卡,如若想申请到高端白,则还需要更强有力的经济条件。京东交通银行小白卡属于金卡等级,申请条件很简单,具体如下: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税前年收入达8万元;
  3、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而随着信用卡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化,各银行为了发卡量,申卡门槛一降再降,只要不突破底限,年收入标准也不是硬性条件了,有工作、有收入、征信好就可以。
  另外,如果你是交通银行代发工资客户,一定会收到邀请办卡的短信,而且只要你征信好,很有可能邀请你办白金卡。如果你这个时候去申请京东交通银行小白卡,相信下卡额度一定不会太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