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小白卡是什么卡 交通银行小白卡详细介绍

交通银行小白卡是什么卡 交通银行小白卡详细介绍

      

交通.jpg

  交通银行小白卡是什么卡?交通银行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打造了不同的信用卡卡种,其中这个交通银行小白卡最吸引人的眼球,那么交通银行小白卡怎么样?卡宝宝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
  交通银行小白卡是什么卡
  交通银行小白卡属于银联单标识金卡,此卡在卡面设计上与其他小白卡不同,颜色基调并不是以白色为主,而是黑色为背景并配以紫色、蓝色、白色、黄色四种渐变波浪线条。
  交通银行小白卡有什么权益
  1、新户填表礼
  成功完成交通银行小白卡申请表填写的新用户,送白条满99元立减10元券一张;
  2、开卡礼
  完成激活并绑定京东闪付的新户,可获得京东闪付30元礼包一份;
  3、满额礼
  交通银行小白卡批核30天内,刷卡满3笔299元交易,即可获得50元支付立减券;
  4、特权礼
  交通银行小白卡持卡人每周五使用白条额度消费满30元立减10元。
  另外,交通银行小白卡年费也有减免优惠,收费标准按照金卡等级,主卡120元/年,附属卡60元/年;首年直接免年费,每用卡年度刷满6次,不限金额即可免次年年费。
  以上就是卡宝宝整理的交通银行小白卡详细介绍交通银行小白卡首年免年费,而且每年刷满六次就可以免年费,基本权益还是相当给力的,有需要的卡友可以申请交通银行小白卡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