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巴萨信用卡简介_浦发银行巴萨信用卡年费多少

浦发银行巴萨信用卡简介_浦发银行巴萨信用卡年费多少

      

浦发.jpg

  浦发银行巴萨信用卡简介

  作为绿茵赛场上的百年豪门,“宇宙队”巴萨有着极为出色的竞技成绩,多年来收获了无数西班牙国内赛事的冠军,五次捧起代表着欧洲足球最高荣誉的欧洲冠军杯的奖杯,其追梦不止的俱乐部精神也让其收获全球无数球迷。目前,巴萨在中国拥有高达五千多万的球迷粉丝,具有极强的号召力。此次,浦发银行信用卡与巴萨强强联手,结合广大球迷的不同偏好,推出巴萨球员形象、巴萨队徽、球星签名,以及诺坎普球场共四款卡面选择,卡面精致,极具设计感;不仅如此,卡片背面还特别印制巴萨俱乐部队徽,球迷们可以把心爱的球队随身携带。

  在卡组织选择方面,“浦发-巴萨梦之队卡”全面支持中国银联、VISA、美国运通、万事达四大卡组织,能够充分满足持卡人的各类消费需求。此外,浦发信用卡还为球迷准备了巴萨-浦发联名纪念版蓝牙音箱、运动手提包、纪念版水壶等丰富的专属限量礼品,对于忠实的球迷来说,可谓极具吸引力。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近年来浦发信用卡一直凭借其大胆跨界、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在消费者群体中受到认可与青睐;如今,浦发信用卡再度跨界,走出国门与足球豪门巴萨联手,不仅能触发足球爱好者们对于品牌的认同感,体现精准的用户洞察,同时也让大众感受到了浦发信用卡的品牌活力与激情。

  浦发银行巴萨信用卡年费多少

  主卡年费:白金卡免年费 0元

  免年费政策:免年费

  预借现金额度:信用额度的 30%

  免息期:20天到50天

  消费验证方式:签名   签名+密码

  循环信用利息(日息):每天收取利息 0.05%

  消费短信通知费:消费短信免费通知

  最低还款:最低应还所欠金额的 5%

  账单日:系统随机生成,不允许更改账单日

  网上支付:每日最高消费为 1000元 每笔最高消费为 5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