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怎样透支取钱 信用卡透支取现方法

信用卡怎样透支取钱 信用卡透支取现方法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透支取现又叫预借现金,很多银行的信用卡现在都支持支持通过ATM、银行柜台、网银和电话预借现金。那么信用卡怎样透支取钱?有哪些信用卡透支取现方法

 

  例如,建行信用卡可在境内各建行网点柜台、ATM 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ATM 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贴有VISA、[PLUS]、MasterCard、[CIRRUS]、JCB 或银联标识的ATM、银行柜台提取当地货币。

  信用卡预借现金一般都要收取手续费,目前国有大行的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比股份制银行低,其中工行、中行长城通系列信用卡取现免手续费;建行目前信用卡取现处于优惠期,取现手续费仅按0.5%收取;农行在国有四大行中收费最高,按1%收取现手续费。股份制银行中,交行、招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都是按1%收取现手续费,广发银行和平安银行是十大行中收费最贵的,均按2.5%收取现手续费。

  除此之外,收取手续费的银行往往都会有最低收费标准,例如农行最低提现手续费为1元,而平安银行最低提现手续费则要收取25元。

  并且,除了取现手续费外,信用卡取现的现金并不享受免息还款,还需要收取利息费。现在银行的预借现金一般都不享受免息还款,需要按照万分之五的日利率收取利息,从取现发生直到欠款还清为止。但是有的银行是全额收取利息,有的是只按照实欠金额收取利息。

 

  >>点击此处,免费申请额度高,下卡快的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