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漂亮的银行信用卡有哪些?这些颜值卡你务必知道!

漂亮的银行信用卡有哪些?这些颜值卡你务必知道!

      

  网络时代下,高颜值信用卡也是部分卡友所追崇的,须知好看的卡拿出来也是赏心悦目,刷卡消费也变得更有仪式感了。那么漂亮的银行信用卡有哪些?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信用卡,不妨接着往下看吧。


  1.招商银行粉丝卡系列

  招行一直以来都以卡面可爱,款式众多,活动多优惠多而著名,这次信用卡推荐名额它务必上榜, 诸如经典的海贼王、哆啦A梦、Hello Kitty、蜡笔小新等系列的动漫卡通信用卡,可真让人少女心爆棚。


  2.中信Visa Signature信用卡

  不管是中信的还是光大的小白卡,全白设计在信用卡中还是首创,其芯片上还有京东家的那只joy狗狗,高冷又不失调皮。中信的Visa Signature信用卡,金属材质加上银白、宝蓝配色,简直算得上是高贵冷艳。


  3.浦发梦卡水滴版金卡

  简洁却不简单,梦幻又显品味,非常适合极简主义者,不过强迫症可能会有点难受,是不是超想擦干净卡面上的水滴,也算是一个很有设计感的亮点了。


  关于漂亮的银行信用卡有哪些的介绍,就暂且先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每个人的审美总是不尽相同,这里也希望各位卡友们能够挑选到喜欢的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