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龙卡储蓄卡年费是多少_如何激活

建行龙卡储蓄卡年费是多少_如何激活

      

建设.jpg

  建行龙卡储蓄卡年费是多少

  建行借记卡年费10元每年,另外如果客户卡里的账户余额不足300元,银行自动扣收每季度3元的管理费。账户余额为零,连续3年无交易的借记卡,自动转为“睡眠账户”,再连续四年不发生交易,银行系统将自动销卡。

  1、建行卡年费10元,办卡满一年自动从卡上扣收;

  2、建行银行卡最低存款额是不能低于300元到500元,各地标准不一样,这个最低标准是按每季度内存款日平均余额

  3、建行卡有像是工商银行的工银信使(存取款有短信提醒)这样的服务的,叫账户变动短信通知服务,持身份证及银行卡就可在建行柜台办理开通手续。

  建行龙卡储蓄卡如何激活

  建设银行龙卡通储蓄卡激活办法:

  1、电话激活: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接通后按“1、中文服务”,按“6、银行卡服务”,按“1、办卡申请及卡启用”,按“1、卡片启用”,按“1、身份证开卡”,输入需要激活的银行卡卡号,输入身份证号码,输入银行卡有效期,根据语音提示设置或输入密码,系统提示银行卡激活成功。

  2、柜台激活: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即可激活。

  3、部分银行卡存入现金即可激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