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广发银行申请信用卡进度查询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 广发银行申请信用卡进度查询

      

广发.jpg

  许多用户申请了广发银行信用卡,但不知道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方法,下面,卡宝宝就简要介绍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两种主要方法及操作流程:

      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方法

  一、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网上查询方法
  登陆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进入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后,依次输入“用户编号”,“住宅电话”,“用户密码”,就可查询您的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二、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电话查询方法
  拨打广发银行24小时免费客服电话:95508 按语音提示或转人工服务,即可查询到您的广发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