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安邦信用卡年费_工银安邦信用卡怎么样

工银安邦信用卡年费_工银安邦信用卡怎么样

      

  工银安邦信用卡年费

  工商银行针对牡丹信用卡年费,还推出了免年费政策,即牡丹信用卡金卡和普卡的在开户之日起1年内刷卡消费达到5笔或5000元人民币(含等值外币)即可免除首年年费。到期换卡的牡丹信用卡和牡丹贷记卡中的个人卡,在上一年刷卡消费达到5笔或5000元即可免除次年年费。

工银安邦信用卡


  工银安邦信用卡怎么样

  工银安邦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联名信用卡。该产品集车险优惠、加油补贴、免费救援和标准信用卡金融功能于一身,客户刷卡即可以优惠价格购买安邦保险公司的电话车险、指定寿险产品,并可享6%加油补贴或一定比例的寿险年缴保费优惠回馈。

  金融服务

  消费输密可选

  存取款、消费实时到账

  实时短信余额变动提醒

  24小时网上、电话银行服务

  年终财务结算账单服务

  纸质或电子对账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