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有什么福利 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福利大全

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有什么福利 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福利大全

      

浦发.jpg

  很多人办理了浦发银行信用卡以后都没有及时的开卡使用,所以存在着光拿卡却不使用的尴尬,为此,浦发银行方面也绞尽脑汁,通过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送福利的项目来吸引广大持卡人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有什么福利?卡宝宝今天就针对不同卡种的首刷福利给大家做总结性的回答。
  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有什么福利
  1、宾果消消消信用卡
  新客户核卡后60天内任意消费一笔,即可获赠:
  1)游戏礼包奖励999金砖;
  2)2个月爱奇艺VIP黄金会员权益。
  2、KUMAMON主题信用卡
  2018年9月30日前,
  1)成功申请KUMAMON主题信用卡的新户,核卡60天内绑定浦发信用卡公众号并消费一笔,即可领取:KUMAMON正版行李牌、正版萌萌镜或16.66元刷卡金;
  2)成功办理任意银联+万事达卡两大卡组织KUMAMON主题卡的客户,何可后60天内两大卡组织均任意消费一笔,即可获赠KUMAMON旅行套装;
  3)所有KUMAMON主题卡客户,在权益平台成功订购签证或wifi权益,即可获赠KUMAMON正版呆萌公仔一只。
  3、盒马联名信用卡
  1)新客户核卡60天任意消费一笔,即赠50元盒马礼品卡;
  2)新老客户连续3个月于盒马任意消费1笔,赠100元盒马礼品卡;
  3)浦发信用卡于盒马消费,享最高立减30元。
  另外,2018年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办卡、开卡后,还可享受以下福利:
  1)消费最高返4888元;
  2)享10元观影、30元赏剧;
  3)各类礼券免费领、半价购等。
  仔细看看卡宝宝总结的内容,不难发现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福利还是相当吸引人的,还没有开始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不妨现在就开始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体验下浦发银行信用卡首刷福利又何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