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冻结了?如何解封,速速来看教你几招解封技术

信用卡被冻结了?如何解封,速速来看教你几招解封技术

      

  信用卡使用不当就会被将额,严重的会被冻结。那么,冻结后持卡人应该如何解冻呢?信用卡被冻结就是被止付管制了,只能往卡里存钱,不能刷卡更不能取现。 

  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逾期造成的,正常银行规定:连续两个月以上未按最低还款的信用卡就要冻结账户。


  很多持卡人信用卡被冻结后不知道该怎么办,以下是信用卡被冻结后的对策:

  要分两步走:

  第一步:短时间内还清欠款;

  第二步:致电发卡银行,申请解冻。

  要想顺利使用信用卡,就要做到每个月在最后还款日时不低于最低还款额还款,不然不但要收取滞纳金,还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情节严重的还可能被银行冻结账户,甚至注销卡片。

  其实其他所有银行都大同小异,那就一起来讲一讲吧,拿交通银行信用卡解封为例做一下说明。


  交行信用卡解封具体方法如下:

  需要的材料:信用卡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办卡时的所填资料,开卡时登记的手机卡。

  1.拨打交行客服热线,根据语音提示先查下自己还有多少欠款,要把信用卡解封请务必先把欠款还清。


  2.根据提示进入人工服务,让客服转接当班经理谈话,直接跟他要求把信用卡解封,开卡继续使用,他们会问你最近几次大额交易是在哪里的交易的,具体买了什么,我们根据pos小票的商户名称来回答购买的商品,如商户名称为通信器材,那么可以回答买了电脑和手机,这时客服会要求你提供当时交易的小票或者发票,你一定要回答没有了,过去这么久也不知道放哪了。


  3.不要管客服的态度,为了信用卡解封我们要耐心跟他们周旋,一定时候会给你特殊申请,务必保持手机一直畅通,他们会给个回复的,若是要求你签署一份信用卡解封的承诺书,那么就成功了;若是不答应给你信用卡解封的承诺书,不要放弃,坚持继续电话客服要求给你信用卡解封,知道同意为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