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卡被拒影响个人征信吗

申卡被拒影响个人征信吗

      

  征信不仅记录卡友过去的信用行为,而且这些行为将影响卡友未来的经济活动,如买房、买车。一些申卡被拒的同学不禁要问了,申卡被拒影响个人征信吗?

 

  个人信用报告

 

  谈到征信,我们来看看个人信用报告。个人信用报告由个人信贷记录、公共记录、查询记录3个部分构成。

其中,查询记录能反映出最近2年内被查询的记录,包括个人申卡时银行因信用卡审批而产生的查询记录。

 

  其中,查询记录能反映出最近2年内被查询的记录,包括个人申卡时银行因信用卡审批而产生的查询记录。

 

  那么,申卡产生的查询记录影响个人征信吗?

 

  据卡宝宝所知,信用卡和贷款逾期会影响个人征信,而申请信用卡产生的查询记录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由此我们可知,申卡被拒不会影响个人征信,被拒的小伙伴们这下你们就放心吧!

 

  卡宝宝提示

 

  虽然多次申卡被拒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但是短时间内多次申卡无法提高申卡成功率。

  当你申卡时,银行会查看你的征信记录,同时银行的查看动作也会被记录在征信记录里。想想,你这频繁的申卡次数早被银行看在眼里,他们会认为你没钱、风险高,自然不会给你批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