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怎么办理

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怎么办理

      

  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怎么办理?Hello Kitty粉丝信用卡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卡通人物题材的信用卡。仅限女士申请,设有一黑一金两款,除了升级金卡卡面,还为持卡人升级了首刷大礼盒。生动活泼的Hello Kitty造型,迅速吸引了众多Kitty粉丝们的追捧。那么,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怎么办理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



  条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介于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状况良好、有按时还本付息能力的自然人,可申请招商hellokitty粉丝卡个人卡主卡。



  提供资料:

  1、身份证明文件:

  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复印件; 港澳台同胞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港澳同胞回乡证或者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复印件及境内的居留证或暂住证复印件;外籍人士需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

  2、工作证明文件:

  工作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职称复印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



  方法:

  可以直接登录招行网站-信用卡网站申请信用卡。若附近有招商银行网点,也可以带上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财力证明、收入证明或者专业资质证明,到招行银行网点填写申请表进行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招商银行hellokitty信用卡怎么办理的知识介绍,大家都清楚了吗?小编温馨提醒卡友招商银行收到申请资料后,会转交至信用卡中心审核部门,从审核部门收到申请资料到信用卡完成审核一般需10个工作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