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在iPhone和iPad上设置Apple Pay

怎样在iPhone和iPad上设置Apple Pay

      

在设置 Apple Pay 之前,需要了解“哪些设备适用 Apple Pay?”具体而言,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这些手机都支持,可以在商店和应用内使用 Apple Pay。平板电脑方面iPad Pro、iPad Air 2、iPad mini 4、iPad mini 3也支持,仅限在应用内使用 Apple Pay。重点是,你的设备已升级到最新的系统,否则在进行添加银行卡的过程中仍会指示你升级到 iOS 9.2.1。其他还要求选择中国作为地区,设备上启用 Touch ID 或密码,拥有一个 Apple ID 并已登录到 iCloud,并确定你开卡的银行或商店支持 Apple Pay。

 

在 iPhone 和 iPad 上设置 Apple Pay 步骤:

 

1、 在 iPhone 上打开 Wallet。在 iPad 上打开设置,选择“Wallet 和 Apple Pay ”

2、点击右上角的"+"符号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

3、如果在 iTunes 和 App Store已经 设置了支持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可直接通过帐户将卡添加至 Wallet 就可开始使用了,可能需要输入信用卡的安全码。另外,要添加其他卡,你可以使用 iSight 相机捕捉到你新添加信用卡、借记卡或存储卡上的信息,然后再填写所需的其他信息。如果无法识别,可自己手动添加卡号。

4、完成后即弹出"卡片详细信息"的界面,上面显示姓名和卡号。姓名默认显示你 iCloud 使用的名字,也可以自己更改。下一步时银行将要求验证你的信息,通过短信接收预留手机的验证码,并确定你的卡是否可以添加使用 Apple Pay 服务。如果银行需求更多的信息,则会再让你提供额外的验证。在添加完成之后,你可以随时再次验证卡是否成功。iPhone 退回到 Wallet,iPad 则打开 “Wallet 和 Apple Pay ”,并按照步骤进行。

5、当你的卡验证成功后,点击下一步,之后你就可以开始使用 Apple Pay 了。

 

但是有刚刚升级到 iOS 9.2.1 版本或者使用非国行 iPhone 的锋友表示,他们的 iPhone 中并没有看到 Apple Pay 这项服务的出现,遇到这个问题的锋友们可以试着将设备的语言和地区修改为“美国”,或者重启设备,然后再进入 Wallet 应用中添加银行卡。

 

需要注意的是,修改地区并添加银行卡之后,锋友们千万不要再将地区改为“中国”,否则会出现卡片消失的情况,已经有不少锋友反映称自己遇到了这个问题。因为没有单独 Wallet 应用的关系,iPad 用户需要在设置的“Wallet 和 Apple Pay”选项中进行银行卡添加。

 

如果所有的因素都匹配,但是仍然添加失败的话,锋友们可以考虑晚些时候再添加,因为想要尝鲜的用户实在太多,服务器有点忙不过来。比如就有锋友一直停留在了卡片激活阶段,或者是卡片添加完成之后无法显示卡面等等。

 

别人的卡能绑到我的Apple Pay吗?

 

可以。只要有验证码,并且能接收到银行发来的验证短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