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能薅羊毛的信用卡大盘点 总有一张适合你

能薅羊毛的信用卡大盘点 总有一张适合你

      

信用卡种类太多,很多想申卡的网友都在犹豫该申请哪家银行的信用卡,而大部网友除了看重银行给的信用额度,对信用卡的优惠活动也比较看重,以下就来盘点一下能薅羊毛的信用卡,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挑一张办。

 

美食优惠—北京银行信用卡

 

便宜坊:北京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至便宜坊制定门店刷卡消费即可享受满199减100元优惠活动。

新辣道:周一、周三北京银行信用卡客户至新辣道制定活动店面刷卡消费可享全单消费满200元立减100元的优惠,最高立减100元优惠券。

 

下午茶优惠—中信银行信用卡

 

歌帝梵:中信9积分即可兑换歌帝梵巧克力1条或软冰淇淋1份。

哈根达斯:中信9积分可兑换哈根达斯单球冰淇淋1个。

星巴克:中信9积分可兑换大杯手工调制饮料(任意口味)1杯。

爱茜茜里:中信9积分兑换40元消费金1次。

汉堡王:中信9积分兑换汉堡套餐1份。

 

超市优惠—交通银行信用卡

 

华普超市、美廉美超市、统一优玛、好又多超市、百盛超市、物美超市、卜蜂莲花、北辰超市等刷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返交易金额的5%刷卡金。

 

影视优惠—中国银行信用卡

 

星美国际影城刷中国银行信用卡可享10/张影票优惠,2D、3D通看,一次可以购买两张哦、带上自己的她/他一起去吧!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